close

翻譯:joongyi铃铛

439b1cf7gw1dwu5i4px6gj 

問到在"Dr.Jin"中碰到一起的金在中和宋承憲,對陳益漢來說難道没有成為 "韓流明星" 的野心麼,他笑道,他的想法是對所有人來說是機會來了那麼對他本人來說也是機會來了。】真的很淡然,所有人都覺得可以成為韓流明星了,那他本人也覺得可以了,其實他根本就無所謂

附带補充,陳益漢随著和金在中的交往似乎酒量也增强了很多,他笑道 "燒酒兩杯的酒量也增加到一瓶半了。似乎現在才知道 喝醉的樂趣呢。而且也會撒驕了——

和在中的O型血型也一樣,性格很合得來。也許是因為比起别的,在年幼的年齡就出道了,所以相較那樣的年紀反而想法很老成。我呢,對待人的時候很重視禮數禮節的姿態格段,而在中則是禮數在他身體中就有滲入了。"——我們在中在禮節禮貌上绝對值得稱讚

在拍攝之前開始和(金)在中就有交情了。原本搭擋呼吸就很默契很合得來,對於拍攝也就非常開心了。fans們雖然很疑心猜測我們,但是真的是兩個都非常喜歡女性的孤獨男人啊。(笑)”——新聞還說,之前的釜山之旅,因為在中,益漢兄也借此認識了雪云道前輩的兒子李唯

在在中家裡度過了一週。在中很喜歡我說要跟我一起多住住。原本演員對其他演員的演技不會给什麼指點但是我從讀劇本開始就(對在中)指出了不足的部分。雖然是不錯的朋友但是我呢,如果在中是女人的話我似乎不想跟他交往唉(笑)——被赤裸裸的拒絕了!中間翻譯省略了幾句

1.事實上我覺得"Dr.Jin"就光是洪英輝和金京卓的友情作為閃光的也能是部20集的作品。

2.導演一開始讓我和在中黏鬍子。但是在中貼了鬍子真的很 不相襯啊。所以呢 就馬上放棄了。相反我黏了鬍子搭配髮髻倒是很合適呢。——

翻譯:队花sherry 微博達人

F:tvdaily

陳益漢在新聞采訪中表示與金在中原來就很親【和金在中從以前開始就很親。我其實對年輕的歌手有偏見。但是私下裡見過面的在中就不一樣。有禮貌、對人也很親切。我喜歡他那樣的性格,所以相互交換了聯絡方式,於是就親近了起來。"Dr.jin" 中再次見面感到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