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3f3d95bafaad2969d8204c8.jpg898ecc47cf5b7b04500ffec8.jpg

 

===========文字版请勿单独转载!!!转载注明MRPARK===========

好吧,鄙人的流水账又来了,我现在处于缺氧以及腰快断了的状态,你们要理解我T-T
我想说,其实我的号是不错的,但是他们太能挤了,我就突出重围站后边了,要不然我觉得我会战死在那个坑里....

出场唱了3首新歌,有一首歌,他们WAVE了,很柔软~~欧耶!

在进行中间放了一段VCR,应该是他们在美国录音的时候一些花絮,然后参与制作的美国制作人们都说了几句话

然后是采访,三个人都做了自我介绍,可能是我这边米饭多的原因吧,大概也有受成均馆绯闻的影响,有天出来的时候喊声格外的大,当然,秀秀和在在的喊声也都特别特别大!

问题基本上都是按照有天,在在,俊秀这样的顺序来回答的(我大脑目前空白,问题具体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了),基本上是,对于站在舞台的感想,对于专辑的想 法,谢谢饭的支持之类的。也有提到对于那段没有活动的空白期也很辛苦 T-T咱们都懂的,会好的~~

看来成均馆绯闻的影响力真的很大,有天只要说话,全场就一起喊李仙俊,后来有天就说,我是不是该换个名字?

中间在在很可爱,突然间起来往B区走,大家都以为他看见了什么,然后就看见在在拿了一瓶水回去喝....

有天应该是在被问到韩国和美国对于制作专辑方面有什么样的区别时,米子说了个英文单词(好像,大概,貌似是instrument?错了别打我)FAN们就激动了,都拉长了音“哦”~~~大家对于米子的英文应该都特别自豪吧,哈哈!

有 天还说了,秀秀的英文真的有很大的进步,FAN们都要求秀秀说两句,秀秀不好意思了,就说了句HELLO,好可爱的!中间还有段小插曲,米子回答主持人问 的问题的时候,突然间全场就喊“不要哭”,然后秀秀就很可爱的抹了下眼睛,主持人就问刚才是真的哭了么,秀秀说,没有啦

顺序忘了,之后又放了一段VCR,好像是对于他们梦想的一些想法,这次的SC不是还有一部分资金是投入到慈善事业么,对此他们也觉得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小孩子实现梦想是一件很好的事

在在说我们要唱一首韩文歌,就是成均馆绯闻的OST“找到了”,真的是全场一起合唱的,特别是高音,大家都很棒哦!最后是两首新歌~

这次的SHOWCASE很成功,FAN很给力,哥儿三也很给力,全场的红海!!新歌儿都很好听,大家一定要去买专辑!!!也希望接下来的世界各地的SC, 大家可以给予最好的应援,期待他们完美的表演吧!Always Keep the Faith!


F:xi_莲_ah

Part1

6点10分 showcase开场。
7点27分 showcase结束。没有安可。
这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是在是太短了!
能去看SC的人一定要去啊,因为这是一场华丽炫目的beginning。
而这张新专辑也必将带给你,我,还有其他很多人,无与伦比的震撼!
于是 我想 我们的等待是值得的!绝对!

场内灯光暗下的那一刹那,尖叫声爆发~我的耳膜呀!
还是红色~这次的官方的应援荧光棒还是红色~久违的红色海洋啊~
大屏幕上也终于不在重复显示着“The Beginning JYJ World Wide Showcase”,而是红色的光芒~
音乐响起~又是一声尖叫~啊!!
千呼万唤的那三个人出现了~在正舞台的台阶之上,缓缓升起,然后帅气的走下到舞台上。
帅死了!!!三人都是黑色~
俊秀头发酒红色,没有留海,二八分,一边倒~原来他头发那么长哦~啊哈哈
然后有天头发系在后面,于是看不到小卷毛,很干练,我很喜欢他今天的造型
相比之下,在中的造型没有太多突破~头发棕黄色~但好像瘦了点~

Part2
第一首歌是“Empty”~强烈的节奏,让人中毒的旋律~啊~我真的找不到语言形容了…
他们三人开始跳舞的那一刻,我都快哭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看他们边跳边唱的样子啊!
(虽然几天前才看过小秀那性感过分的Intoxication,如果说Intoxication是少儿不宜的话,他们empty的编舞实在是太美好了)
话说 听到在在的部分时,我也不禁心揪了一下,他是真的好久没有出现了。
呃~好像扯远了。反正 看得出他们三个都在竭尽全力得融入音乐中~全场也沸腾了!将要去看的亲们拭目以待吧^^屏住呼吸哦~小心没了心跳~
再加上灯光和烟花效果~这首歌绝对的perfect!!真给力啊~
一首罢了。
他们不消停,也不让我们歌迷有得喘气,又是一首舞曲“Be the one”~美死我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是在中作曲哎~真有才!
好了 这首也结束了 该跟我们打打招呼 聊聊天了吧~

No~还有一首:Be My Girl~这是我个人今晚最喜欢的一首,
算是一首中快的歌吧,很有韵律感~听起来舒服~也较欢快。
嘻嘻 喜欢这首歌的原因除了歌之外~容我小色一下,本来是没有什么舞蹈动作的,但是就如刚才描述的这首歌很有韵律感,尤其是在副歌部分的:she should be my baby baby~他们就开始跟着节奏做Wave!!
啊!不是我有意偏心 我们家秀的wave扭得实在是太诱惑了!!!
后来他们来到了 延伸舞台~到了高潮时,舞台上升了~
又该wave了。不过 这次 不知是在在和有天累了还是怎么的 就小秀一个人在那里非常专心用功的wave着~太可爱了~哈哈~
对了 在到延伸舞台途中 有天还和歌迷拍手了 然后有个歌迷拿着那种长杆的玩具花执着的想要递给他,可最终他也没接 哎~是有点不配他们一身黑。
音乐停下 三人帅帅的摆了个pose 留给我们华丽丽的背影~然后灯光再次暗下了。

Part 3
大屏幕开始播影像:To Fans
三个人在玻璃上写着相对歌迷说的话~
由于要让在玻璃这边的我们看,他们在另一边就必须把字左右反着写~写字的样子特可爱!
于是就有了“我爱你”“谢谢你们”记不清是谁写了个“我的~”引来全场尖叫!(虽然是简单的两个字,却透露着霸道的语气,展开来说就是:歌迷都是我的!嘿嘿)
他们还有对着镜头一起对着歌迷喊:爱你们!TAT 我们也都爱你们~很爱很爱!
最后俊秀在玻璃上画着什么~呃~一个心~有点丑 够真实~肯定是你亲手画的 啊哈哈~

舞台灯光又亮起 工作人员搬了椅子上台 呜哇    谈话环节 我的最爱!yeah
主持人先上来 不认识~然后他自个而霸占了舞台长达5分钟,哼~
他先大赞我家的实力啊人气啊~哎呀~你不可能比我们歌迷知道更清楚的啦!长话短说,谢谢。
然后就开始在介绍专辑的制作团队,从制作人到作曲家~呃~
介绍到第二首歌的时候,他问歌迷:是不是太长了?要不跳到最后一位
歌迷立马说好好~结果那是陷阱~其实就是第二个有名的作曲人 于是又是一长段话。
哎呀~
终于 主持人要请三个人出来了,顺序为有天 在中 俊秀~在中总是站中间啊 呵呵
他们换了一身衣服 俊秀好像穿着绿色的裤子~我好像还没见过谁穿过这颜色的,有天和在在一定给了他建议吧,啊哈。

主持人让他们先打招呼。
俊秀先:大家好!我是金俊秀(呃 你不用这么着重说你的全名嘛~感觉你在刻意的不让自己说成细亚俊秀)。希望今天能够一起制造愉快的回忆。
在在:(他明显很紧张)大家好,我是在中。谢谢大家今天能来……然后咕噜咕噜吐词不清的音量也越来越小。在啊 你咋个这么紧张呢~
有天:大家好,我是有天。希望能跟大家度过愉快难忘的时间。
突然大家开始喊什么 听了半天。原来是:李善均(~呃~~成均馆~)
Part4

主持人又美言了几句,说自己能单独他们的MC很荣幸。知道就好 哼~
这个时候,突然刚才还紧张的在中说话了:那个~
一下子全场奇静。主持人和另两个人都望着他,于是在在接着说:我们可不可以先坐下。
啊哈哈~主持人很不好意思的面向歌迷:哦 哦 我们坐下也可以吧。
歌迷齐声:坐吧。
主持问的第一个问题 好啊!请问:你们时隔这么久见到歌迷有什么感受?
结果,这三人!集体沉默了长达3秒钟!!!
呀~是跟我们没话说吗?!呵呵~不好意思~我激动了点。
真实理由应该是:他们紧张。后来几个问题他们也都要思考一下,然后推某一个人回答。
虽然我不想相信这个紧张的理由,但也算是情理之中吧。毕竟这是第一场 而且也的确离开韩饭很久了。
最后,还是有天回答了,首先问候一句:大家过得好吗?
歌迷齐喊:好。(P~我才过得不好呢,没有你们的日子里~~~~~~)
有天:真的好久不见。今天能跟大家见面好开心。又激动也有点紧张。谢谢你们的等待~我们也会努力地。你们永远是我们努力的动力!
第二个问题好像是,解释一下这次专辑名和它的定义。主持人直接点名让在中回答。
结果在中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啊?是问我吗?引得身边两人 理解的微笑。别紧张啦~~
话说当时在我看来,俊秀是最正常的了,有天有一点拍戏的疲惫,在中有点莫名的紧张。还是小秀稳得住~BUT~实际上小秀也很紧张。请看后文。

在:这张专辑代表了我们新的开始。说实话,因为有那么长的空白期,而且不是一般的休息的那种空白期,而是想回归也回不来的那种空白期。(歌迷发出哀怨的声音~)
所以都曾经害怕过还能不能再次站到韩国的舞台上(歌迷大叫),歌迷们还会不会支持我们等我们(要对我们有信心嘛)。不过还好,终于来到这一天了。谢谢你们今天能够来到这里!(在中说话的样子很真切,让人心疼啊)
三人脸色也沉重了,歌迷大喊:不要哭不要哭~~(不会吧~~)摄像头给了特写,没有啦~
结果,咱们秀很时宜的擦了一下眼角。于是歌迷又开始哀怨~~俊秀急忙挥手否定~
你最近没事干嘛老是擦眼角啊。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那么你们最这次专辑感觉怎么样?俊秀说说吧。
不过再让俊秀回答前他很临场发挥的问俊秀:你刚才不会真的哭了吧?
俊秀迟钝了几秒钟:没有啦没有啦。
主持人:好!歌迷们我们今天的目标就是让他们三个在这舞台上眼泪簌簌的往下掉哈~歌迷立刻表示赞同~。
秀:其实在上台前10分钟,我们刚拿到做好的专辑(呜哇 我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心情特别好,感觉还比较满意。如果大家能够喜欢就更好了。

Part5
其实细看起来 他们回答问题的顺序也是安排好的啦,只是只是 你们干嘛那么紧张 我们有让你感到很“陌生”吗?!
主持人:这段时间里,你们都有个人活动。有的人演了音乐剧~
歌迷大呼金俊秀~只见俊秀微露得意表情~啊哈哈~你小样儿,想笑就笑呗。
主持人:也有人出演了电视剧。
歌迷大呼李善均。
然后有天就玩笑一句:难道我得改个名字不成!?
啊哈哈~~
主持人:那在中呢?
在中:我就是上半年有演日本的电视剧,然后就闲着啊。呵呵~
主持人:那你们觉得演戏跟做歌手哪个更有意思?(我记不太清这个问题了,反正就是让他们比较一下两者吧)
只见在中和有天互相看着指着~让对方回答。歌迷都笑了~
最后还是有天回话了:其实演电视剧也很有意思,对于我也非常的新奇。但是终究是短时间的,我最爱的还是站在舞台上这样给大家唱歌。音乐才是我一生的事业。
主持人:所以说,为了歌迷为了音乐,你会一直站在舞台上。
真感人~~
在中突然起身,歌迷尖叫,结果是去前面拿水。呃~辛苦了。然后主持人也顺便给他们都拿了,三个人喝水的样子,真像广告。呵呵~俊秀的侧脸啊!!!美死了~

主持人:这次的专辑是特地在美国制作,然后邀请了知名的音乐人合作,感觉怎么样?在中能不谈谈。
在:是的,很有名的音乐人,一直只闻大名的,突然说要和我们一起合作,很惊讶。到了美国见面时,都觉得很不能相信。还不好意思的问他们:你们相信我们吗?我们能够做到吗?他们人都很好,果然名不虚传。
主持人:那这次专辑的制作跟以前的相比有什么不同吗?
有天:美国那边跟国内很不一样,以前我们就是直接拿到歌然后试听选择。而在美国时,我们会参与作曲作词,和作曲家有很多交流,有时候甚至没有伴奏,是一边轻唱一边写谱子。他们会听取我们的意见,为我们量身定做,真的很感谢。
主持人:那能不能谈谈合作的工作人员们都怎么样?
秀:大家都很亲切。我们不像是在录制专辑,像是在一起玩音乐,大家相处得很愉悦,有一天,工作了6个多小时,而我以为才过了1个小时。就像是有天刚说的那样,因为我们有参与,所以很享受这个过程。
主持人:这次的编舞据说也是请的著名的舞编。
在中和有天同时指向俊秀,啊哈哈~~果然我们秀是代表。
结果秀秀太还反倒紧张起来:恩,他们都是很有名的舞者。然后~恩~真的~非常有实力~==然后刚才大家看到的empty就是他们编舞,很感谢。

Part 6
有天突然插话:俊秀这次去美国,很用功的学英语呢,现在很不错咯。
俊秀很不好意思的笑了,在中和有天则不坏好意的笑了。
于是歌迷自然开始起哄,主持人也很配合的让他用英语跟大家打招呼~
结果 逼了他半天 就逼出个:Hello~
哎~秀啊,情何以堪~不过本来我也没太有期待。全英文的歌难为你了,不过发音蛮好的~~
后来在中也表示,虽然开始用英文很困难,但是后来习惯了,反而不知道用韩语怎么唱了~呃~真能干

主持人:好了 这之前都是我在问,下面是我们在网上抽取的歌迷的问题,这位歌迷是XXX~请问有来到现场吗?
结果好像就在我身后~呃~~只可惜没被叫上去。
她的问题是:请用颜色 描述你们在这张专辑里的创作。
啊。这问题一读完,我身边的韩饭就说出了我的心里话:真土~
哎~真没趣。
有天写了I Love You~(不好意思 他说的什么颜色 我真没听懂。米饭放过我吧~~)
然后歌迷大呼 让他哼唱几句。他说:哎 大家待会儿就能听到。
又突然反应过来好像不会唱这个,于是他遗憾的说:对不起。
歌迷哪能放过他,不停地喊:唱给我们听!!!
主持人出来解围:大家这样子的话,我们一小时搞不定啊,要不弄成3小时。
歌迷当然说好啦,尽管是个大谎言!
然后在中说他的歌是棕色,真奇特。
最后俊秀 各位 他搞笑了。
秀:我这首歌听起来比较热情,会让大家联想到红色~歌迷开始尖叫,红色是个多么敏感的颜色啊哈哈~小秀~你真是惹大家开心、。
结果他话锋一转:其实不是啦,我觉得是白色。大家就发出失望的声音~他就在那里傻笑
旁边在中出来顶歌迷了:我也觉得是红色呀。
有天也说 哎 你就换成是红色吧。\(^o^)/歌迷胜~
俊秀 你就给我装怪吧哈。

以上 谈话环节。

Part6-end
对了 上面忘了小插曲一则~工作人员突然上台递给他们卫生纸擦汗~
于是三人 一人一色的 开始小心翼翼的很优雅的擦汗 小秀啊,别擦眼睛哈,眼线弄花了不好。哈哈~
OK~主持人问完问题就下台了~
在中发话了:既然是在韩国的舞台 我们还是得唱一首韩语的歌
啊啊!!成均馆的OST“找到了”!
我稀饭~~歌迷也都激动了~
这首歌满欢快的,于是气氛一下子都上去了,歌迷也都跟着唱。
最关键的是,这三人明显一唱韩语歌也更自然 更放得开。虽然因该是第一次现场这首歌,发挥得实在不错。
三个人心情似乎也放松了。满脸笑容。我们笑秀更是笑得好欢快!^^还互动歌迷一起唱~尤其是副歌部分的“我爱你 我爱你~”不仅三人音色完美配合,歌迷的伴唱也毫不逊色。
最后的高音也都完美无缺。
哎~想要international真是不容易 我也讨厌英语!嘿嘿~fighting啦!

他们回后台之后。大屏幕就开始放关于“梦想”的视频。
“每个人都有梦,都有想要实现的梦想”
首先俊秀,说了很多,其中我最欣赏的就是那句:我希望
然后在中,最后是有天,好玩的是,前面两个出来的时候,歌迷都是尖叫。
但有天一出镜,我们全笑了,他那个大妈一样的卷发呀呀呀~
╮(╯▽╰)╭原谅我的审美总是赶不上你的潮流。
最后还有谈到他们的公益活动,希望大家关注那些还饿肚子的非洲小孩•
“我们的梦想正在展开。而这些梦想正是要跟你们一起实现!”

音乐响起,他们三换了衣服。是“Ayyy girl ”这首歌很美式~呵呵~
这首歌结束后,他们说:马上就要结束了,再次谢谢大家今天的到来。现在是最后一首歌 remix版的empty.
带着不舍,大家一起疯狂了。灯光闪烁,烟花放起,彩带砰出…
俊秀也蹦得老高了!!呵呵~~别得瑟, 9点还有一场呢 保存体力 亲爱的。

最后三人回到主舞台,站到最开始出现的位置,慢慢的降下去。
大家开始喊 安可。可是再马上还有下一场的情况下,应该是没了吧。
的确是没有安可。


1012 JYJ Backstage

54ae38f3458638e7a50f52e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