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JYJ完美默契靠「坦白」 金在中:每個團體都有小糾葛

1 

【專訪】JYJ金在中,"朴泰桓選手失去比賽資格 我差點飛去英國看他 "

2 

【專訪】JYJ 金在中 "朴有天要結婚 我會先來爆料" ①:**沒有演技經驗卻要挑戰古裝劇? 我有覺得100%會被罵,要變成真正的演員金在中,比起安全的路,挑戰新的路我覺得是對的.

3 

【專訪】金在中, "介紹女朋友 谁知道 原來是偶像團體殺手"

4 

【專訪】JYJ在中公開左胸前紋身含義:韓國人氣男子組合JYJ成員最近在採訪中透露,左胸前的紋身象徵著堅定的信念。他說,“胸前的紋身是由我親自設計的,兩年前與有天一起紋的,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5 

【專訪】金在中,"想要上電視台唱歌" (專訪②):說實話我不是很常聽JYJ的音樂,因為我覺得跟其他偶像團體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但看到了JYJ的演唱會之後,突然覺得"這場演唱會自己看好可惜.."可以自己.

6 

【專訪】金在中, "乾脆被罵還比較好" (專訪①):這次的專訪分為三個故事.第一是談金在中的演技故事,第二是JYJ金在中的故事,第三是金在中本人自己的故事.與金在中碰面的那天天氣真的很熱.走一下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