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jeje 
 

으..캬.. yfrog.com/nx7c0ikj  呃..咔...

7c0ik.jpg 

 


11-1114

 

mjjeje 
 
Get out 설마 ..! Get out  不是吧......!

11-1115

Tonyhong1004 이태원에 놀러온 재중이. 술핑게대고 용감히 못된손테러. 끼약. 헤롱헤롱
來梨太院玩的在中,對着瓶吹,以及胆大妄為的手,嘎嘎,嘿隆嘿隆


klvri.jpg

Tonyhong1004 하하 격려반응에 용기내어 하나더. 제목 계산은 내가한다규. 입니다. 설정샷이구 맥주병은 빈병이니 취한거아니니걱정마세여.     哈哈,因為激勵反應勇氣大增,所以再來一張,標題叫"我來结帳",這是設定照哦,因為啤酒瓶空了,但是没有醉哦,請不要担心昂。



lwmte.jpg  

mjjeje 
 
힘찬아 고맙다.우리가 못하는 get out멋지게 보여줬구나!사춤 멤버들 고마워^^


 新燦啊,謝謝。把我們沒能演出的get out 這麼帥氣的展現出來了!Sachoom的成員們謝謝喔^^

11-1118

RT@akionosuke ジジ王子登場~。王子撮影(笑)
 
AeiWGyICEAAybZR.jpg large.jpeg 

A桑4点多的更新:「好吧,王子没有了,他high了(笑)这是王子」之后又说「还在喝呢」乃俩凌晨4点还在喝![鄙视]这位和橘子很high是吧

6953790bjw1dn8wtun78sj.jpg 

@楠楠思密达哟

【Shie486 红色是我们中儿昨天给的,呵呵,但是因為家裡人太多了..一個一個都给了..结果連中儿也没有了..之後生氣了..好可愛..中儿 (((o(*゚▽゚*)o)))】

【Shie486 總是成為我力量的我的弟弟*^^* 我愛你..中儿..谢谢...】

@韩社长特助[ 뭐든잘해!! 조심하고.. 미리미리 말하고 진행해!! 不管什么好好做!! 万事小心.. 要做什么提前提前说话!!]


4b22f7d0jw1dn9hh20ggvj.jpg 



11-1120
mjjeje 
 
피아노를 두들긴지 6시간째.. 으..좋은 느낌이 안떠올라 ,,ㅠㅠ
連續亂彈了六個小時的鋼琴..厄..沒有什麽好的靈感,,ㅠㅠ


11-1122

翻譯:線香はなび

A桑更新推特
【果然是真正的王子啊 住在城堡里還是我弟弟。】
【王子大概有我10倍的酒量吧 還那麼年輕又是大帥哥】
【多久沒有宿醉過了呢?真的超級開心(笑)真的很對不起公主們。跟他交談了多久呢··還開了1.5瓶威士忌】

fans rt A桑

看到yoyo本尊是不是其實很可愛?它的腳是發生什麽事情了?→這裡應該是指雪地靴= =
 A桑回覆【看到本尊其實挺大一隻的,而且很害羞呢。躲在王子座的沙發下藏著不肯出來】
【YOYO真的完全萌 萌死了!超級可愛!臉頰是粉紅色的(笑)貌似經常遭到姐姐們的惡作劇呢(笑)】

【橘子皮就是天國啊→被金在中愛撫過麼= =】
【是的 我知道橘子皮不能吃】
【肯定有超多人想變成橘子吧 接下來也有很多人想變成我吧。在接下來··也有很多人想變成橘子皮吧】
【大家對橘子的話題很熱衷啊(笑)但是確實是很好吃的橘子】
【大家都沸騰了】

【我知道了··那個橘子吧 很溫暖(金在中握過→_→)】
【現在超多人同時回覆我啊!】
【大家都看過那張醉酒的照片了吧!就是把橘子貼在臉上的那張(下圖)那個橘子吧 最後被我吃了哈~】

我想他的可愛是託了他的姐姐們的福吧。最近總是這麽認為。換個話題吧,那天我對在中說:我可還没收到簽名啊。

在中說:啊(笑)就這樣,我向當時醉酒的王子死乞白赖討要來了簽名!將要公布了,好興奮啊~(如下圖)→上面的字:Gomeme(應該是對不起的意思 在中自創的說法= =)總是受您關照了。
6a5815abgw1dnbzgbhrm0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