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jeje  
 
"노래하기싫어"할 정도로 노래하고 싶다. 오늘 지금 까지부른 대충 100여곡을 돌려가며 들었는데... 음악은 정말 대단해..많은 생각을 하게 한다.

想要唱歌唱到 "厭倦唱歌"。今天來回聽著至今為止唱過的大概100多首歌............音樂呢……真的很了不起....讓我思考了很多。

翻譯:暖暖酱子呀

 

翻譯:線香はなび

【在中:雖然結束了跟Prain的工作 以後也還是想繼續這樣的緣分,也想完成沒有完成的一起去喝酒的約定。拍完電視劇了就一起去吧。】

【Prain汝代表:一定的。如果是好的事情就沒關係·但 是如果有麻煩的事情一定給我打電話或者發短信啊。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的。】

【在中:代表也是,不對··哥你也是喔】 

雖然我有煩惱過公開這樣的對話是不是件失禮的事情,但是對我來說他 我的弟弟在公眾的光環下隱藏的對我的真心跟端正的禮儀 這些部份也想讓除了我以外的人知道。

6a5815abgw1dl8tbj45yuj.jp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