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30 [BesideMicky]影像信 From JYJ in Busan

翻譯:NoNoPark

被成員們稱為 "无主題" 的問候在有天的 "방가 방가" 和 在中 "방가롱" 中開場,誰料俊秀直接就來個 "Bye Bye" 了= = "Welcome to Busan입니다 " 在俊酱强大的英文和簡單介绍去釜山的理由后,被他和有天稱為作曲家的在中反倒不好意思起来,《In heaven》是首很傷感的歌……話音未落在中自個兒已笑喷~

俊酱和有天在誇在中演技優秀的同時還不忘调侃。

俊酱: 在中哥在戲中跟池成有乱鬥戲,實際上并没打起來,對吧?

在中:完全没打

有天和俊酱顺势起哄,在中大聲强調 "我是和平主義者!"

俊酱 讓人驚訝的是,两個人打得很可愛。

有天 在中哥真打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

俊酱 大家看了會嚇一跳~

 

成員們纷纷表達對歌迷的感謝,在中又讓俊酱發言,俊秀 "各位,我該说些什麼呢?

在中大笑 "我也期待着呢"

俊秀 大家就像是我生命般的存在,我是真心的,大家跟我的生命不能交换

在中立刻指正,應該是能交换吧

俊秀迅速改口,在中笑翻,"不要這樣,哼! 俊酱神情地看着镜頭,各位,我愛你們!

在中和有天笑着說 "各位,我爱你們!"

俊秀加上一句 "我也愛你們 "說完自个儿也比划個心。

在中提意見"别做那個,成员們都做了,你最后应該跟着

俊酱 我覺得Last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一直等着。

于是在中示意秀再來一次,俊酱一臉真挚,"我爱你們",在中和有天對視而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