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tckv.jpg   

翻譯:韓社長特助

《女性SEVEN》

中故·朴容夏君母親談及在中

【在中打電話來問有没有好好吃飯喜歡吃點什麼東西這樣一一詢問媽媽說 想想看後在中又打電話來 带著容夏媽媽一起出去吃蟹了】---我們在中的好是渗在平時的一点一滴里的 우리재중이 ㅠㅠㅠ

《女性SEVEN》詳细版

【容夏君母親: 在中是個心地温暖的好孩子, 時不時都會打電話來, 總是說 "媽媽要好好吃飯啊! " 一天我正在和他發短信, 他問 "喜歡吃點什麼?"  我回複說"我想想看哦", 他馬上就打打電話進來了問 "媽媽 , 蟹料理怎麽樣?" 我說"好啊" 在中就带我去一家很好的餐廳一起吃了一頓精美的晚餐】

@sunami0126

提到在中的翻译:提到以前朴容夏和在中曾經同住過,朴容夏把在中當弟弟般疼爱。朴容夏媽媽說 "在中是個内心充满温暖的孩子,經常會打電話给我,他在電話裡對我說 "媽媽,你要好好吃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