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ovejyjcom . 電台"在中"部份,太真兒 大叔 也给錄了影像 ... 多麼令人疼愛的孩子

6eed1448jw6dexpv68vm4j.jpg

韩社长特助

LLOVEJYJ在中特辑 1【四姐: 在中绝對不在家里唱歌 在父母和我們面前從没唱过 在秀英(八姐)面前倒是唱過 所以有时候我們甚至都懷疑他真的很會唱歌麼 但他真的唱得很好 不过我们妈妈真的很会唱歌 在中的确是出生就带着天赋的 在中他是跳舞也跳很好 不过跳舞时我看到他的脸就想笑 笑得看不下去..】

ILOVEJYJ在中特辑 2【Q: 据说姐姐们帮他很多(出道)? 四姐: 在中说要去参加选拔 友顺(五姐)就说那我带你去 凌晨两个人偷偷起来瞒着爸爸搭上公车就去首尔了 就是从那时候开始 所以在中每次都把这事挂在嘴边 说那时候五姐姐怎么怎么帮他 对他帮助最大之类的】

ILOVEJYJ在中特辑 3【Q:在中的性格? 四姐: 大家都看得到 在中特别善良 虽说是男生 但家里全是姐姐就他一个 小时候性格就跟女生一样特别善良 我叫谁去买点什么 结果最后都是在中去买 一个使唤一个 最后就全使唤在中了.. 大姐姐们还好 但就比他大一岁的秀英使唤他 心里该多生气啊 但还是乖乖去做】

ILOVEJYJ在中特辑 4【Q:妈妈让在中弄个孙子回来? 妈妈: 因为贤雅特别可爱 我就跟他说你看姐姐的孩子这么可爱 你要是结婚了你的孩子该多漂亮多可爱啊 在中就说妈妈我好像得晚点结婚 我就说那结婚晚点也行 先弄个孩子回来 在中就"妈妈!~"(笑) 我说没关系弄个孩子回来吧 谁知道他在节目上说!(笑)】

ILOVEJYJ在中特辑 5【四姐: 也有很多人说在中因为姐姐们所以性格很像女孩 但在很多方面他是很坚强的 很男子汉的那种坚韧的样子 但也很脆弱 那次节目里他们也那样说 在中他特别能忍 很多事情都是一忍再忍 他总是忍三次以上 但他的一次相当于别人合起来的十次 心胸有那么大 在中】

ILOVEJYJ在中特辑 6【妈妈: 我们小儿子?爸爸妈妈当然想一直看着他 父母都是那样 想他的话我就打电话 他忙的话我就发短信 他一定会回复的 四姐: 很久才见到的姐姐们"你好在中啊?"这样打招呼他不喜欢 他喜欢"在中啊~~~"然后这样抱他 他喜欢被姐姐抱 上次过节大家聚在一起 从大姐姐开始一个个抱他】

 

ILOVEJYJ在中特辑 7【Q:过节给在中做了很多好吃的? 妈妈: 那天在中回家 他六姐很会料理 韩食西餐都很会做 那天做了一大桌子 吃饭时我说多吃点才行啊 他说明天有拍摄什么的 全家都在吃就他一个不吃 多可怜啊 我叫他吃点叫了好久他才吃了两口 我就想他该多想吃啊 小孩子一个 看他一直忍着 很心疼】

ILOVEJYJ在中特辑 8【Q:什么时候最心疼? 妈妈: 他连饭都吃不下、身体不好的时候 在旁边看着却什么都做不了.. 那时候最心疼 还有在中腿受伤时 虽然手术时陪他一起在医院 但.. 那种时候应该父母在身边照顾他身体的 公司不让 本来(手术后)带回家修养一段时间该多好啊 他们直接就把他从医院带走了】

TOOBIE

【在中特辑节选】在中(小时候)绝对不会挨打以后回家。他和八姐同年级。尽管在中和八姐在家经常打 架,但若在中在学校受欺负,她是不会不管的。在中也许会被纠头发、被摇晃,但不会挨揍。因为八姐那时有些像“大姐大”,大家很怕她,所以在八姐的保护下, 在中至少不会挨揍。

【在中特辑节选】姐姐给在中买了收音机为了让他好好学习,但他却用收音机听HOT的歌,还决定长大后也当艺人。他打耳洞、戴耳钉,上学的时候再摘下来。他 把头发染成金色、红色。妈妈说:“染回黑色!”在中说:“妈妈,我第一次染,能原谅我么?”于是妈妈让他假期时留着发色,开学了再染回黑色~

【在中向长辈问好】小时候有一天他叫:“妈妈,妈妈~”妈妈:“怎么了?”在中:“妈妈知道楼上的大叔吧…我今天遇见他10次,每次都向他问好。可是大叔 后来说:‘小鬼,别再问好了!你已经说了10次了!’他骂我,因为我问了10次好。” 妈妈:“大叔不是骂你,是觉得你可爱。”在中:“啊,知道了。”

【在中网吧练歌记】在中家附近的网吧收费是1小时500韩元。在中对网吧的大妈说:“我,我以后会成为歌手,能让我在这里练歌么?”大妈:“好,下午没人 的时候你来吧。”于是在中一放学就不见了。大妈总对在中说:“啊你真可爱,来练歌吧。”后来在中真的成了歌手。但在中没有把在网吧练歌的事告诉家人。

【打工记】在中年纪太小炸酱面馆老板不收于是去送报纸。在中:“我两天没吃东西了,能给我叫点儿炸酱面么?”老板答应了。在中吃完说:“我两天没睡了,我 睡一会儿。”老板:“你给我你的地址我才能雇你。”在中:“我不是坏人,我想当歌手,家里不让,我就出来了。我有八个姐姐,我住公州…请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