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SC心得 @ PTT KC1208] 全部訪問都是新亮點阿阿阿阿阿!!!!吳建恆你連俊秀愛吃炸雞都知道 我愛你的訪問啦!!!!!!!!在中之所以會被貓咪抓傷都是因為他覺得貓咪胖了,逼迫貓咪上跑步機跑步才被抓。 我該說你活該還是愛貓心切才好呀?!!!

 

JYJ Showcase IN TAIWAN(後記).JPG

 

有天說有一次他和俊秀及俊秀的哥哥及經濟人忘了是出游還是去喝酒,在中沒跟到就一個人生悶氣,結果車子就進了保養場,在中急忙解釋說車子進保養場是因為帶 60隻雞去給有天探班時出車禍,主持人問說那車子現在在哪裡?還在保養場嗎?在中又是一臉委屈邊點頭邊回答說是的!還在保養場,超可愛

 

一開始主持人要他們以中文問候大家,俊秀第一個說,講完名字後就是那句:你爸爸媽媽好嗎?我想慘了,在中最熟的一句被他講完了,那他還能說啥?果然說了我也沒聽懂的,我在台下說:什麼?他居然就說了:什麼,有天更慘只說了小籠包,還被主持人說了要加油  

 

今天話題提到JIJI的很多,在中還指著自己的手委屈的說被JIJI抓了,距離太遠沒看到傷口,俊秀趁機又說JIJI比較喜歡他才會這樣,在中急忙解釋說 會被抓傷是有原因的,因為他發現JIJI變胖了,不是有些狗會用跑步機嗎?他就讓JIJI也上跑歩機,結果就...,那表情跟搖頭的動作,沒形容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