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韓社長特助

【一想到哥哥...跟身邊人說了很多关于哥哥善良的心 而且我也想那樣...還有 我有常联系哥哥的媽媽姐夫 還一起吃飯 但...哥哥不在真的好可惜 雖然常去哥哥現在在的地方 也說了很多話  但...不知道了...只希望哥哥現在在那里是真的幸福 讓我只要抬頭看天空就能浮現哥哥的微笑...真的非常非常爱你 谢谢你】

-【哥哥是個讓人絲毫不會覺得他是藝人的人 是讓人覺得"果然是兄長啊"的人 容夏哥取得的成就很高 但他對后辈們所有的藝人都是不論名气人气一視同仁的 是非常人性化的 所以周圍的人也是非常喜歡這麽人性化的容夏哥】-

-【容夏哥對我說的都是日常的話 類似"电話换了""你還好嗎""健康最重要 要注意身体""很想你"之類的 有時會說"該去看看你了" 人不是都会那樣麼 說見面吧一起喝酒吧什麼的结果只是嘴上說說的那種 但容夏哥是個說到做到守信用的人 親自來日本看我 還來日本看我的公演 结果因為日程不得不中途離開】-

-【最基本的話題是歌曲、演唱會 關于演技的問題也会聊 也有關于女人的話題(笑)... 該怎么說 很奇怪的 是個孤單的人 要說靠其他什麼排解 大概也就是唱歌了 雖然哥哥首先是個演員 但他說非常想唱歌 也說過想一切重新开始的話】

-容夏君知道的話會很欣慰的吧 你那麼珍惜的弟弟如此這番地想念你 点点滴滴的講述哥哥的好 照顧哥哥的媽媽和家人 去墓地和哥哥說話 回憶美好過往會笑出來 想到現已失去會哽咽的無法言語... 還有 如果你能聽到一定會非常喜歡的 在中為你寫了一首歌 叫《In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p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